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助阵洛天依演唱会 月底新歌将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许嵩作为嘉宾助阵“Vsinger Live 洛天依2017全息演唱会”,上演现场跨次元对唱。据悉,许嵩目前正忙于个唱排练,同时将有一首新歌在月底发布。

  许嵩出席洛天依演唱会 个唱嘉宾成谜

  6月17日,许嵩作为嘉宾在上海助阵“Vsinger Live 洛天依2017全息演唱会”,这是继3.18上海站演唱会后的第二次现场跨次元对唱!当晚,许嵩与洛天依带来对唱曲目《深夜书店》,对话互动中洛天依向许嵩送上爱心,将演唱会气氛推上高潮,不少歌迷激动万分:“喜欢许嵩也喜欢洛天依,想不到跨次元真的能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许嵩作为嘉宾出现在洛天依演唱会上,不禁让人猜测许嵩接下来的7.15北京演唱会嘉宾!好友胡夏戚薇张靓颖、by2等纷纷成为热门猜想,据悉,首位嘉宾人选将于本周揭晓!

  个唱排练新歌将发 许嵩变身大忙人

  日前,许嵩在线上与粉丝们亲密语音互动,粉丝们热情高涨,互动评论近十万,同时在线人数破百万!许嵩透露:“目前在忙一首新歌,月底会发布,除此之外,就是演唱会的排练。月底还会在南京跟大家见面。”北京演唱会火爆预售,又写新歌、做新专辑、忙排练,还要奔波上海、南京给歌迷发福利,许嵩最近可谓日程满满,变身大忙人!

  近两年,许嵩不断推出单曲,佳作频出,最近一边制作新专辑,一边发布新歌给听众们“解馋”,真是个贴心boy!据悉,月底即将发布的新歌是近期全新创作的曲目,北京演唱会的排练仍在继续,许嵩到底给大家准备了多少惊喜?一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06722.shtml report 2234 6月17日,许嵩作为嘉宾助阵“VsingerLive洛天依2017全息演唱会”,上演现场跨次元对唱。据悉,许嵩目前正忙于个唱排练,同时将有一首新歌在月底发布。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