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杜父亲节分享奶爸幸福 透露尝试为孩子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阿杜,在签约新东家并推出两大热作品《一诺千年》《烂好人》后大获好评。晋升为奶爸后的阿杜,宝贝儿子也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话题,聊起孩子根本停不下来。父亲节当天,阿杜谈了自己第一次当奶爸的经验和趣事,他也透露有尝试为孩子写歌,而新歌也正在制作当中。

  谈到初为人父的感觉,阿杜有些兴奋地说到:“刚开始会有些紧张,甚至手足无措,毕竟没有这种经验。但是现在看着他一天天长大,感觉很开心,很幸福。”作为一个家庭的担当,阿杜说到,感觉自己身上责任重大,要养孩子,教育好孩子,实在不容易,不过这都是甜蜜的压力。阿杜颇有感触地说到,以前对父亲节的感觉不是很明显,但自从自己也当爸爸后,现在收到亲朋好友发过来的父亲节祝福,自己能很真实地感受到做父亲的责任感和幸福感。

  平时为了哄孩子,阿杜也会唱歌给小孩听,不过有一次阿杜刚唱了一句,孩子就哭了起来,让阿杜很是尴尬。他“自我检讨”到,可能是因为自己唱的太大声吓到孩子了,后来就改用轻柔的方式唱。阿杜言语中显露出对孩子满满的爱,他还透露有在尝试为孩子写歌,想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小孩,希望他可以快乐成长,健健康康。另外,阿杜也透露新歌正在制作当中,将继续为歌迷带来精彩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15792.shtml report 1173 事业家庭双丰收的阿杜,在签约新东家并推出两大热作品《一诺千年》《烂好人》后大获好评。晋升为奶爸后的阿杜,宝贝儿子也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话题,聊起孩子根本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