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轩宾再度回归金曲捞 高票获得卫冕之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和熊天平
曹轩宾和熊天平


  搜狐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大型音乐节目《金曲捞》中,曹轩宾二度开唱,亮相《金曲捞》。通过两次用情至深,真诚动人的演唱,曹轩宾唱了彭佳慧的《贪婪》,和熊天平的《I Wish》。而观众也通过这档节目重新认识了曹轩宾唱作音乐人的印象,编曲唱样样精通,是音乐鬼才也是情歌绅士,歌声直抵人心。

  两首歌曲惊艳改编翻唱 曹轩宾用歌声打动你

  曹轩宾在金曲捞的舞台上一共演绎了彭佳慧的《贪婪》,熊天平的《I Wish》。无论是用情至深的《贪婪》,还是熊天平这首情绪特别难以捉摸和拿捏的《I Wish》。虽都是在打捞金曲,但是曹轩宾都能在原有歌曲上融入自己对歌曲的理解,赋予了歌曲新的灵魂,诠释出来是曹轩宾风格式的音乐。更有观众在弹幕和评论中惊呼“曹轩宾唱进了我的心里”,还希望曹轩宾能继续唱下去,带来更多更好歌曲。

  重赢舞台 高票唤醒冷门金曲“I Wish”

  在上周的节目中,曹轩宾用《I Wish》以407票的超高票成功唤醒熊天平。据悉这次选歌是曹轩宾本人要求唱这么有难度的歌,《I Wish》前半段曹轩宾抒情的演唱,后半段加入了funk等音乐元素,欢快的轻摇滚风。前半段抒情仿佛是对感情的爱而不得的伤怀,后半段的曲风转变放佛是对一段感情看清后的坦然与释怀。对比原唱曹轩宾加入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这也是曹轩宾在歌声里毫无保留,完全真诚和坦诚。

  谈到上一次失败原因,曹轩宾说作为“作为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我希望能够不为自己找任何理由”,黄国伦更是夸赞到“这是一个专业歌手的坚持,在哪里跌都就在哪里爬起来”,最终唤醒成功,重赢舞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16516.shtml report 2064 曹轩宾曹轩宾曹轩宾和熊天平搜狐娱乐讯在江苏卫视大型音乐节目《金曲捞》中,曹轩宾二度开唱,亮相《金曲捞》。通过两次用情至深,真诚动人的演唱,曹轩宾唱了彭佳慧的《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