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快乐男声》30强诞生 ZERO-G俊杰惊险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周,《2017快乐男声》迎来了30强的角逐,300进30的大淘杀赛制,令各位选手倍感压力,屡屡出错。本届人气选手ZERO-G俊杰也一度落入晋级边缘的待定区,最终还是踩着钢丝晋级全国30强。

  《2017快乐男声》第二期残酷再升级!115位选手能否晋级全国30强,将由三名音乐召唤师进行主观评判,这也意味着成功拿到Pass卡的概率只有25%。看着身边的战友们一位一位被接连淘汰,ZERO-G俊杰不禁为自己捏了把冷汗。选手们越来越无法理解,究竟什么样的歌曲才能够打动三位音乐召唤师?《快乐男声》选的不是中国好声音,正如音乐召唤师李健所言,选手们拼的不仅是实力,需要知道现在市场的动向是什么,市场的需求是什么。

  看着身边的好友接二连三被请离舞台,扛着巨大的压力,ZERO-G俊杰以一首超难度Remix版的《身骑白马》被音乐召唤师罗志祥打入待定区域。好在ZERO-G俊杰有偶像明星的潜质,多方考虑之后,在音乐召唤师确定30强的最终名单时,被陈粒直接点名晋级!这也是李健所说的,《快乐男声》要的不仅是实力歌手也需要偶像气质。

  在摸不清音乐召唤师的喜好情况下,《快乐男声》全国30强将迎来新一轮的音乐之战,ZERO-G俊杰能否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19812.shtml report 2237 上周,《2017快乐男声》迎来了30强的角逐,300进30的大淘杀赛制,令各位选手倍感压力,屡屡出错。本届人气选手ZERO-G俊杰也一度落入晋级边缘的待定区,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