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红涛携新曲《新凤阳花鼓》唱响幸福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者、军旅歌唱家王红涛新单曲《新凤阳花鼓》首发,歌曲描绘的是中国梦、幸福梦,唱给所有中国的人民,让大家感受中国梦带来的幸福,从而激发内心的正能量!

  《新凤阳花鼓》是由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作曲,孟文豪先生曾担任众多晚会的音乐总监,由其创作的歌曲多次获奖,并为阎维文、蔡国庆等众多歌唱家创作歌曲。谈及此次亲自为《新凤阳花鼓》谱曲,孟文豪先生说是被王红涛一直积极发扬传统文化的精神与行动而感动。

  众所周知,王红涛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国梦和正能量的传承,2017年先后推出众多原创歌曲:京歌《家风代代传》、黄梅戏版《凤凰于飞》、《信息化尖兵》、《国家好》等。对于此次推出的全新单曲《新凤阳花鼓》,歌曲中融入了多种乐器元素,加上歌词浓烈的民族风,再加上王红涛用其激昂慷慨的嗓音来演绎其对幸福中国梦的向往及决心,使得歌曲的中心思想深入人心,达到了歌曲的初衷!

  中国传统文化及中国梦不是一句空话,王红涛用其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坚定不移的信念,用歌声传达着幸福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31798.shtml report 958 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者、军旅歌唱家王红涛新单曲《新凤阳花鼓》首发,歌曲描绘的是中国梦、幸福梦,唱给所有中国的人民,让大家感受中国梦带来的幸福,从而激发内心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