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顾潇予《再跟往事干一杯》获圈内好友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知名音乐人、制作人顾潇予新歌《再跟往事干一杯》自发行以来,备受各界瞩目,更是受到圈内众好友的一致好评。

  歌曲《再跟往事干一杯》完美诠释了青春时代的那些懵懂、羞涩,却又最真实的情感。顾潇予用其纯净的嗓音,将歌声恰到好处地把青春的青涩忧伤与悸动奔放尽情铺展在听众面前,将青春时代的纯粹感情放至无限大,带领大家重温青春岁月中不可复制的艰辛与美好。

  时隔八年推出的呕心沥血之作《再跟往事干一杯》是对顾潇予八年音乐幕后制作的最好诠释,人们常说: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的,顾潇予充分的证明了这句话。从一个无名音乐制作人成为如今与圈内众多明星合作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再到如今的唱作人,这期间付出了太多的汗水与艰辛!他对音乐的喜爱与执着也是其成功的原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33582.shtml report 828 知名音乐人、制作人顾潇予新歌《再跟往事干一杯》自发行以来,备受各界瞩目,更是受到圈内众好友的一致好评。歌曲《再跟往事干一杯》完美诠释了青春时代的那些懵懂、羞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