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大道》歌手百灵用歌声表达对家乡的热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百灵(张雁)受邀,参加“浪漫你我相约花海清香魅力汇聚新区”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在开幕式上,百灵给大家带来了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原创广场舞神曲《好运连连》以及主旋律歌曲《共圆中国梦》来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好运连连。

  这是百灵(张雁)登上《星光大道》之后,她首次为兰州新区玫瑰节登台献唱,这位被著名音乐教育家马秋华老师称为“声音如百灵鸟般动听悦耳”的姑娘出生在一座黄河川流而过的北方城市——兰州,因为对音乐热爱,几经坎坷与周折,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终于把最美的家乡和最美的自己,唱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展示给了全国亿万观众。

  百灵(张雁)表示很荣幸来到咱们美丽的兰州新区中川镇,更开心为咱们当地的父老乡亲唱歌。这一次的玫瑰节有力地向外界展示了兰州新区的新面貌和新变化,

  百灵真诚地祝愿兰州新区的未来会更加美好,祝愿甘肃兰州中川的玫瑰能够为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同时也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兰州新区旅游,让兰州新区越来越开放、越来越美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46864.shtml report 1392 近日,百灵(张雁)受邀,参加“浪漫你我相约花海清香魅力汇聚新区”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在开幕式上,百灵给大家带来了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原创广场舞神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