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加入音乐” 重组首发 携手中外爵士大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自“加入音乐”现代音乐培训自国内知名音乐人周诗颖重组以来第一场开门红活动,携手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两位重量级教授举办了中外爵士交流活动,也打开了与国际大师及教授的密切合作,接下来“加入音乐”会陆续邀请国内外大师举办交流与大师课的活动。此次爵士迷你演奏交流会与大家分享了爵士乐的理解,学习与应用,以及美国音乐院校校园的学习生活。

  Alexei Tsiganov

  作曲家钢琴家电颤琴(Vibraphone)演奏家和教育家

  伯克利以及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讲师

 


  Jamie Stewardson

  作曲家爵士吉他演奏家

  伯克里音乐学院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讲师

 


  还有到场的嘉宾职业音乐人

  ET 徐广君新锐Jazz Bass演奏家

 


  夏季新锐Jazz吉他演奏家

 


  Phillo法国JazzBass演奏家

 


  Nico法国Jazz Drum演奏家

 


  大家对于Jamie和Alexi的到来十分热情,在两位教授进行了自我介绍后,第一个环节,就开始了连续几首Standard Jazz的演奏,还包括教授自己的原创作品。当然,大师不愧是大师,每一首曲子都引发了现场所有人的掌声、欢呼声以及目瞪口呆的神情。演奏之后,还细心的请在场的观众提问并解答,大家都表示这个下午的收获简直不要太多!

  茶歇休息时间,加入音乐已经被伯克利录取和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的高材生们也不忘抓紧一切时间和教授们交流音乐。

  

 

 

  而后就到了教授们与现场嘉宾和学生即兴表演的环节,大家纷纷参与到其中,很珍惜和国内外大师同台合作的机会。

  

 

 

 

 


  加入音乐” 重组首发!携手中外 爵士大师!当然,还有我们加入音乐的当家花旦—— 周诗颖Emma姐,和大师们同台即兴合作的乐曲让现场所有人赞不绝口,简直就是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活动结束后,还和Jamie交换了自己的专辑,真正达到了音乐上的交流。

 


  Jamie和Alexi与大家的合影。此次活动最终圆满落幕,虽然长达四小时,但所有人都是意犹未尽。希望两位教授的此次中国之行很愉快,也祝愿加入音乐的学生们能够被自己心仪的音乐学府录取。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加入音乐,我们会为你们带来最专业、最无私的音乐知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49495.shtml report 5986 搜狐娱乐讯6月12日自“加入音乐”现代音乐培训自国内知名音乐人周诗颖重组以来第一场开门红活动,携手来自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的两位重量级教授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