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绣春刀 修罗战场》曝唯美MV《浓情淡如你》绘情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集结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阵容,导演路阳、监制宁浩“双刀合璧”,金马原班底保驾护航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主题曲MV首发上线。《浓情淡如你》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携手著名配乐大师川井宪次倾力打造,天籁歌手周深浓情浅唱,与MV画面中的爱恨痴缠相得益彰,如同一副柔美的古风画卷在观众面前徐徐展开。

  竹林三千枝,红尘浸染浮华

  竹林作为武侠电影的代表元素之一,也曾出现在《侠女》、《卧虎藏龙》等经典影片中。此番,《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将竹林同烟雨、扁舟等元素交织层叠,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沈炼(张震饰)和北斋(杨幂饰)之间的红尘牵绊以及乱世背后无瑕的情与义。

  “这一蓑烟雨,这一生回忆”,由谭旋和川井宪次共谱的《浓情淡如你》,没有磅礴激昂的节奏,曲调却婉转悠扬,在周深细腻嗓音的诠释下,使得歌曲和电影画面交相呼应,引人入胜。作为《绣春刀》系列的第二部,电影讲述了沈炼逆势改命寻求真相的过程,而他和少女北斋的爱情线,与陆文昭、裴纶的兄弟情义也是影片亮点之一。

  浓情淡如你,侠骨倾诉柔肠

  烟雨朦胧竹林浸染,一叶扁舟行于江上,纸伞下的沈炼(张震饰)和北斋(杨幂饰),虽如蝼蚁般渺小却不屈服于现状,欲逆势改命争一线生机。这危机四伏的修罗场,但求一人相知遇,共赏烟雨话平生。

  众所周知,中国传统的武侠片中,侠骨柔情不分家。MV中,武侠与情义交织,战火化作绕指柔。本作中随着剧情的升级变化,《绣春刀·修罗战场》的爱情比重相较于前作也会增加并且贯穿始终,除了酣畅淋漓的武戏,文戏也更具看点。

  据悉,《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8月11日与观众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56690.shtml report 2622 昨日,集结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等阵容,导演路阳、监制宁浩“双刀合璧”,金马原班底保驾护航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宣传主题曲MV首发上线。《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