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龙《盗心贼》再推欢乐颂版 演出爆棚歌迷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华语情歌王子黑龙全新单曲《盗心贼》之后,音乐相关视频也陆续发行,狂野唯美的正式版MV、剧情满满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剪辑版,还有近期与大家见面的《盗心贼》欢乐颂版本!

  《盗心贼》演唱热度经久不息 上演千人大合唱 《盗心贼》是中国实力派歌手黑龙继《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等经典情歌之后又一首情歌力作!歌曲由邢榕作词,高进作曲,直击心灵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让人过耳难忘!自发行后,演出邀约不断,场场观众爆棚,歌迷们自发热情大合唱,情绪持续高涨!

  网友自制《盗心贼》欢乐颂版 《欢乐颂》是一部都市情感生活剧,想必大家都十分的熟悉,剧中五个女孩的生活与感情让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朋友们都跟着感受了一把喜怒哀乐滋味,仿佛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生活的焦虑、精神的压力、情感的依赖无一不是我们生活中的真实感受。

  《盗心贼》欢乐颂版的视频画面剪辑恰到好处,黑龙充满磁性而性感的嗓音配上动人的剧情画面,网友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隔着屏幕我们都能感受追逐真爱的勇敢心。《盗心贼》不仅唱尽了《欢乐颂》每一个情绪、每一屡心思,也唱进了无数人的心里。愿你也能在三千世界寻找到盗走你真心的那个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57417.shtml report 1011 继华语情歌王子黑龙全新单曲《盗心贼》之后,音乐相关视频也陆续发行,狂野唯美的正式版MV、剧情满满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剪辑版,还有近期与大家见面的《盗心贼》欢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