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打造玉树首支禁毒歌曲 献礼“6 26国际禁毒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而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了向广大群众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毒品入侵,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我局禁毒支队联合我州禁毒委,按照“禁毒工作预防为主”的方针,于2月14日起筹备制作玉树首支禁毒公益歌曲《守护》。

  该歌曲由走上央视星光大道的玉树本土歌手嘎玛西周作词作曲倾力打造,并邀请大陆群星阿尔法、好弟、杨光、格格、庄心妍、西单女孩,以及央金兰泽、扎西尼玛、成林加措、多哇才吉、阿德青梅才仁、帮巴、雪山朗玛组合、黎智坚措、张林,扎西鹏达等藏区著名歌手,共同为即将到来的第30个“6 26国际禁毒日”献声。歌曲主题鲜明、旋律优美,有很强的感染力,且融入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rap元素,朗朗上口,传递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鲜明主题。歌曲还有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师生代表 、街道办工作人员、媒体、各物流快递员等参与,开启了我州全民参与、众志成城、抵制毒品的良好局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9/n497664351.shtml report 898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而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了向广大群众传播正能量,坚决抵制毒品入侵,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我局禁毒支队联合我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