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城乐迷狂欢 李克勤入行30周年演唱会即将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被全球华语乐迷公认为“零瑕疵”的超完美实力天王 - 李克勤,今年正式踏入乐坛30周年!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特别于2017年9月5至8日,晚上8时15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为李克勤举行加盟后的首次红馆个唱“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与全城乐迷一同欢度李克勤的30周年盛典!

  相隔6年,李克勤再度于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全球乐迷均翘首以盼!自个唱消息传出,内部及乐迷即掀起一股抢票热潮,门票瞬即被乐迷秒杀,火速抢购一空,一票难求!为答谢乐迷对李克勤的厚爱,英皇娱乐正式宣布,加开9月4日至9日,合共六场的门票,由即日起,于全线城市售票网正式公开发售!30周年狂欢派对,李克勤约定各位乐迷,一个都不能少!

  入行30年,李克勤是唯一一位能够在香港横跨4个年代,均获得乐坛奖项的男歌星,可谓实力非凡!无数金曲,包括《月半小夜曲》、《红日》、《C3PO》等等,一直陪伴乐迷成长。此外,李克勤历年于乐坛的成绩更堪称超凡,共推出超过70张专辑,于各大电子传媒共得到超过160个“金曲奖”、“金曲金奖”、“最受欢迎男歌手”等等的奖项!单在香港,他就开过13次共接近120场红馆演唱会,当中7次更是个人演唱会,成绩骄人!

 


  “李克勤庆祝成立30周年演唱会”,将于9月4至9日晚上8时15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六场门票由即日起,于全线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30周年狂欢派对,李克勤约定各位乐迷,一个都不能少!全城乐迷,“克”不容缓,火速购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0/n497766444.shtml report 2233 被全球华语乐迷公认为“零瑕疵”的超完美实力天王-李克勤,今年正式踏入乐坛30周年!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特别于2017年9月5至8日,晚上8时15分,在香港红磡体育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