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陈楚生携手踏上红毯 再现乐坛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王铮亮以一首经典温情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助阵“东方好莱坞 一响天开之夜”。当晚,现场可谓众星熠熠,王铮亮携手好兄弟陈楚生走上红毯。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精致胸花,简洁又不失格调,再加上他作为音乐人独有的气质,显得格外耀眼。

  之后,这位工作狂人又换上一套白色休闲西装,出现在第二届“向上时尚之夜”现场,在这场汇集音乐、影视、时尚于一身的豪华盛宴当中,王铮亮获得“最佳唱作人”称号,并登台献唱,一首他自己作曲的,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的主题曲《还在这里》,当晚王铮亮的声音,仿佛带着那段最美好的青春记忆,获得台下阵阵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0/n497803548.shtml report 1226 6月19日,王铮亮以一首经典温情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助阵“东方好莱坞一响天开之夜”。当晚,现场可谓众星熠熠,王铮亮携手好兄弟陈楚生走上红毯。一身黑色西装,搭配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