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外星引进法国拉波里爵士厂牌唱片 欲掀爵士乐浪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安妮·帕西奥
安妮·帕西奥

保罗·雷
保罗·雷

丽莎·西蒙
丽莎·西蒙

洛伦佐·纳卡拉朵三重奏
洛伦佐·纳卡拉朵三重奏

珀赖因·曼苏伊
珀赖因·曼苏伊

伊塔马尔·博罗晓夫
伊塔马尔·博罗晓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最大的唱片发行公司星外星音乐与法国知名爵士厂牌拉波里Laborie Jazz达成战略合作,欲重磅推出来自法国的当代爵士音乐,与中国爵士乐迷一道领略当代爵士乐前进的声音。据悉,在首批推出的拉波里爵士系列唱片中,更是包含了Nina Simone之女Lisa Simone的创作专辑。

  此次星外星音乐引进推出的第一批共6张拉波里爵士唱片包含了法国音乐胜利奖获奖鼓手、作曲家安妮·帕西奥(Anne Paceo)第四张个人专辑《终而复始》(《Circles》),爵士乐界新星伊塔马尔·博罗晓夫融合了传统爵士乐和民族音乐的最新录音专辑《回旋飞镖》(《Boomerang》),美国已故歌手妮娜·西蒙(Nina Simone)之女丽莎·西蒙(Lisa Simone)第三张个人专辑《一切皆好》(《All Is Well》),年轻爵士钢琴家保罗·雷(Paul Lay)完美展现当代爵士技与艺结合的专辑《米卡多》(《Mikado》),法国爵士钢琴家珀赖因·曼苏伊(Perrine Mansuy)玩转流行的最新作品《彩虹贝壳》(《Rainbow Shell》),以及由低音提琴手阿德里安·罗德里格斯(Adrien Rodriguez)、鼓手本杰明·诺德(Benjamin Naud)和钢琴手洛伦佐·纳卡拉朵(Lorenzo Naccarato)组成的爵士三重奏专辑《洛伦佐·纳卡拉朵三重奏》(《Lorenzo Naccarato Trio 》)。这其中最令人瞩目的音乐人当属美国已故歌手妮娜·西蒙之女丽莎·西蒙。丽莎在国内的爵士乐迷当中已有较高的声誉,她的创作专辑《一切皆好》将由星外星音乐国内独家发行,这也给国内的爵士乐迷带来了一份惊喜和期待。

  拉波里公司创立于2006年,在短短几年里迅速有了业界影响力,不断地向外推送法国或来自其他国家的年轻创作人。除了艺术价值影响深远,即使在中长期投资并不利好的复杂环境中拉波里公司仍受到尊崇和赞同。这种成就来源于它对创作的保护以及高尚远大的职业理想。至今,拉波里公司旗下艺人已获得了包括爵士胜利奖(Les Victoires du Jazz)、金色迪亚戈奖(Django d’Or)、法国夏尔克罗学院大奖(Grand Prix du Disque)、爵士学院奖(The Prize of the Academy of Jazz)在内的各种国际大奖。

  拉波里公司艺人的快速成长吸引了一批业内人士和音乐节导演的关注,他们的关注激发了艺人们的才华,提高了艺人们的知名度,比如安妮·帕西奥(Anne Paceo)、珀赖因·曼须伊(Perrine Mansuy)、沙伊·马埃斯特罗(Shai Maestro)、保罗·雷(Paul Lay)、亚伦·赫曼(Yaron Herman)、米歇尔·雷斯(Michel Reis)、丽莎·西蒙(Lisa Simone )以及埃罗迪·帕斯姬(Elodie Pasquier)等。自2015年秋季以来,拉波里公司后劲十足,不但接连签下多位新艺人,包括已有知名度的艺人,还突破原有的制作人与爵士爱好者角度,更多地去探索音乐家与艺人背后的艺术生活。

  星外星音乐与国外爵士音乐厂牌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09年开始与著名德国爵士厂牌恩亚ENJA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来,星外星已引进发行了33张恩亚ENJA系列唱片,得到了一众乐迷、媒体和音乐人的好评。此次与法国拉波里爵士厂牌的合作是星外星音乐与国外音乐厂牌的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不仅将法国的优秀爵士乐带给中国乐迷,更是进一步以音乐推动了中法两国之间的音乐文化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1/n497910577.shtml report 3919 安妮·帕西奥保罗·雷丽莎·西蒙洛伦佐·纳卡拉朵三重奏珀赖因·曼苏伊伊塔马尔·博罗晓夫搜狐娱乐讯近日,国内最大的唱片发行公司星外星音乐与法国知名爵士厂牌拉波里L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