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人林浩威打造《幸福触感》 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的80后音乐人、原创歌手林浩威推出新作品,并与刘牧这一新声代歌手首度合作,携手演唱新曲《幸福触感》。歌曲一经发行,备受欢迎。

  对于林浩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经一首《会有天使替我来爱你》和《心动的街角》红遍大江南北,直至传唱至今。曾红极一时的2010年电影版红楼梦《九龙佩》的配乐,以及主题曲《红楼梦散》插曲《风月吟》均出自他手,获得广泛好评。此外,作为一个著名原创歌手、策划人,林浩威还为其他知名歌手创作过歌曲。例如谭晶演唱的《新映山红》和蒋大为的《岳西山歌》。虽然近几年林浩威已然淡出大众视线,但是他所演唱所创作的歌曲,一直都是华语乐坛中难以被超越的经典。

 


  此次林浩威再次出现在大众眼前,并推出新歌曲《幸福触感》,再次惊喜了所有人。据了解,《幸福触感》这一首新单曲是某品牌最新宣传片主题曲。不仅是林浩威倾力打造之作,还与诸多明星音乐导师刘牧联合演唱。这样一个全新又养眼的组合,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艳。当然,不仅颜值在线,演唱功力更是深厚。一个标准的磁性男声,一个是可以委婉柔和也可以嘹亮高亢的可塑性极强的女声,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

  而事实也证明,林浩威和刘牧的组合实力强悍。一首《幸福触感》让大家也沉浸在幸福情感中,又似乎看见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那种幸福触感直达心底。歌曲一经发行,点击率持续上涨,深受歌迷喜爱。

 


  而为《幸福触感》打造音乐MV由林浩威和青年影视明星张文芊及童星邹知乐、崧崽等连诀出演;画面取景重庆闻名全球的夜景和特色地标,大气唯美,势必将成为艺术结合企业文化的典范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1/n497927604.shtml report 1926  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的80后音乐人、原创歌手林浩威推出新作品,并与刘牧这一新声代歌手首度合作,携手演唱新曲《幸福触感》。歌曲一经发行,备受欢迎。对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