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她她组合余姿昀Penny单飞 参加超女汪睿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她她组合成员余姿昀Penny应邀飞赴武汉珞珈山剧院参加汪睿个人演唱会,首次以超女身份单飞与同为超女出身的汪睿同台献艺,卖力的献唱博得了现场歌迷们的满堂喝彩。

  据悉,余姿昀Penny自参加2016超级女声后便俘获了大批粉丝的芳心,虽然遗憾地止步于全国十三强,但其超高的人气及不俗的唱功还是赢得了评委和超女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故此便有了单飞登上超女六强选手汪睿个人演唱会的机会,也可谓是对其实力的见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077078.shtml report 703 近日,她她组合成员余姿昀Penny应邀飞赴武汉珞珈山剧院参加汪睿个人演唱会,首次以超女身份单飞与同为超女出身的汪睿同台献艺,卖力的献唱博得了现场歌迷们的满堂喝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