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天新专辑全国巡演落幕 新老乐迷收获久违感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布鲁斯/根源摇滚音乐人杭天在阔别乐坛十余年后,带着新专辑《十二年后》正式回归。上周六,其新专辑发行全国巡演在北京Modernsky Lab圆满落幕。舞台上杭天七人编制的大乐队与台下观众的炽烈激情,共同引爆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

  作为杭天新专辑《十二年后》全国巡演的最终站,北京的乐迷们早早地在演出开始前便大排长龙检票入场。而经过近一个月的巡演,杭天与乐队也将精心设计的现场以最佳状态呈现于舞台。当开场曲《我们都是快乐的牛羊》响起时,现场瞬间沸腾,此后的多首金曲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而新专辑中的《变化将至》、《十二年后》同样引发阵阵欢呼,更有年轻观众表示特意为了新作来到现场。

  演出过半,杭天特邀的复古根源摇滚乐队旋转保龄登台,标志性的Double Bass、经典的Rockabilly曲风,三名摩登复古的小伙子激情还原50年代派对现场。随后,杭天与乐队和旋转保龄一同合作的《比比爸爸》再度掀起新一轮高潮。在此起彼伏的呼声、舞动的双手中,杭天抱起吉他独自弹唱,令观众瞬间沉静于悠扬深沉的乐曲里,仿佛踏入时光隧道,重回世纪初受其影响时的感动与陶醉。更有家长带着年幼的孩子,在现场一同体验摇滚氛围,追忆曾经的青葱岁月。

  最终,在特意献给北京观众的《我希望》和《五古书京都小白领八部曲》引发的又一轮大合唱中,本次全国巡演最终站的特别彩蛋揭晓:魏威、伢子、秦继业、鲁潇霖、龚钊等众多国内顶尖乐手轮流上台,在即兴中合作交流,完美诠释了布鲁斯和摇滚乐的自由、平等精神。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杭天新专辑《十二年后》全国巡演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新专辑的实体首发签售台前排起了长队,人群中不但有特意带着珍藏已久的杭天早期磁带的70、80后乐迷,甚至有一位年轻女乐迷从武汉开始连追三场巡演,直至北京收官。乐迷的支持给了杭天莫大的感动,也正是国内乐迷们热情的呼唤,令其从美国归来,继续扎根民众,以摇滚乐最根源、纯粹的形式唱出属于这个时代的、来自民间的声音。

  现场图片提供:高艺航、lvy_Dan、EWENGAO与高文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03266.shtml report 2021 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布鲁斯/根源摇滚音乐人杭天在阔别乐坛十余年后,带着新专辑《十二年后》正式回归。上周六,其新专辑发行全国巡演在北京ModernskyLab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