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语原创歌手鸿飞《说走就走》 今日全网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台湾鸿飞唱片原创音乐唱作人鸿飞,近日接连发行多首由其一人独揽词曲唱的流行单曲,首首经典……

  爱情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情,相恋的时候无比甜蜜,但爱情离开的时候,却让人肝肠寸断。仿佛还记得那个人的一切,手掌心仿佛还有昨天牵手时候留下来的余温,但分开了,就再也挽不回来了。受过的伤仿佛生了一场大病,就算是病好了,伤疤永远还留在心里。所以如果爱情结束了,你就忘记我吧,爱你曾经是我的信仰,但是从明天开始,我也要忽略曾经的信仰了吧。

  相爱的时候,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有理由,但到了离开的时候,争吵不断的时候,仿佛我们做什么都是错的,所有的理由都变成了借口,所有曾经义无反顾的执着,都变成了一场迷惑。或许你并不爱我,那么你何必给我承诺;我不会恨你,毕竟曾经那么爱你,我不愿意啰嗦太多,但你也不必假装你还不舍得我。与失去相比,我更害怕被虚假的感情欺骗和玩弄。你可以放心的离去,就当做我好不难过吧,我喜欢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坏,甚至你不爱我的折磨。

  爱情是一朵带刺的玫瑰,接受了花香,也要时刻提防,被花瓣下的刺扎伤。对我来说,和你的爱情就像是大梦一场。梦境是那么的美好和甜蜜,但是梦醒的时候,也要学会洒脱的甩甩手,率性的离开。回味昨夜的星辰,还不如去追寻今天明媚的大太阳。

  在一起了这么久,已经慢慢的快要依赖上你了,但还是请你放心的离去,今后我要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一个人慢慢的疗伤,慢慢的成长。

  很喜欢鸿飞的这首歌,《说走就走》,这是一首描述分别的歌曲,理应忧郁而悲伤,但在鸿飞干净而又淡然的嗓音的诠释下,我们听到了另外一种面对爱人离去的心态,放开手,坦然的面对分别。缘尽人散本是人之常情,不要沉迷其中;有些人明明已经分手了,还是纠缠对方总要分个对与错,其实爱情本身是无所谓对错的;你愿意你才付出,不能因为分开就觉得自己付出的多,别人对不起你。这世界没有对不对得起,只有值不值得去做。你觉得值得,那么就去做,别留遗憾,如此就好。

  所以说走就走吧,既然要分开,就不要再相互纠缠。不要过于相信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分手后不能彼此伤害是因为曾经爱过,不能做朋友是因为曾经伤害过彼此。如果是真心爱过,那么又怎么会忘记哪些甜蜜的日子,假如他(她)有了新的恋人,你做为朋友在旁边,看着他们相互的恩爱,在你心中会是什么滋味呢?所以最好还是做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吧,既不相欠,就不相见。也不要不顾一切去哀求对方,这样做只会让对方看不起你,求着给对方的东西,对方怎么会珍惜呢?还不如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给对方。

  走吧,走吧,说走就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一个人长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22123.shtml report 1643  搜狐娱乐讯台湾鸿飞唱片原创音乐唱作人鸿飞,近日接连发行多首由其一人独揽词曲唱的流行单曲,首首经典……爱情是一件百转千回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