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义健新作神曲《心惊肉跳》 风靡网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歌手高义健继《心中有天地》后再次推出最新大作神曲《心惊肉跳》,翻唱版本多达数百个,他更是凭借超高人气跻身热门男歌手行列,而《心惊肉跳》也成为大家非常喜爱的歌曲,一时轰动娱乐圈,风靡网络。

  高义健作为一名实力唱将,为大家带来了众多优质音乐,据悉,每年高义健的通告不断,演出多达数百场,大家给予这位人气王子最热烈的期待,而作为其代表作的《心惊肉跳》这首歌,更是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高义健的人气不断攀升,这也受到了许多商家的关注,众多商家纷纷向这位歌者抛出橄榄枝,望其能够演出,现场演唱《心惊肉跳》这首歌曲。

  付出总会有回报,如今高义健《心惊肉跳》、《兄弟向前冲》、《新牡丹亭》等歌曲人气也不断攀升,他正以矫健的步伐迈向歌坛天王行列。

  仔细聆听高义健《心惊肉跳》这首歌,感受其中的韵味,用心感悟高义健音乐的独特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23775.shtml report 891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歌手高义健继《心中有天地》后再次推出最新大作神曲《心惊肉跳》,翻唱版本多达数百个,他更是凭借超高人气跻身热门男歌手行列,而《心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