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ello girls超级红人节压轴献唱 再掀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年一度的红人节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大咖如云,陈欧、王高飞、韩坤、苏芒等纷纷亮相,而近来有着不俗表现的超人气女子天团hello gilrs(你好少女)组合也受邀参加,压轴献唱,以歌曲《小黑屋》、《好喜欢你》再掀热浪,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们音乐的无限魅力。

  作为音乐圈中如今当之无愧的“红人组合”,hello girls大动作不断,频频亮相各大活动,不仅如此,在一年一度的红人节上,她们也与红人大咖们一起,与粉丝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在当天的最后一个大奖颁完后,hello girls组合的现身也让大家倍感惊喜,当然来到红人节,hello girls不虚此行,她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为歌迷们献唱了她们的代表作《小黑屋》、《好喜欢你》这两首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hello girls再掀热浪,压轴现身的她们也将整场活动的热度掀到了最高点。

  值得一提的是,发展势头良好的hello girls也在秘密训练B队成员,此次活动就有一位B队成员张新洁与hello girls姐妹们一同亮相,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迷人的风采。

  回温hello girls组合《小黑屋》这首歌曲,也期待下一次与她们完美邂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25611.shtml report 1393   近日,一年一度的红人节顺利举办,当天可谓是大咖如云,陈欧、王高飞、韩坤、苏芒等纷纷亮相,而近来有着不俗表现的超人气女子天团hellog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