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德全新单曲上线 《戒不掉的习惯》痛彻心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马德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戒不掉的习惯》,整首歌曲情感真挚,意境深远,让听众随着音乐走进歌者的心中去感受那种伤痛和悲鸣。

  马德是一名用心演绎音乐的实力派歌手,他从小喜欢音乐,喜欢用自己的歌声记录生活,在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后,马德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特点,他能够用音乐讲述生活,用旋律谱写人生。马德习惯将情感融入到歌曲中,这种感同身受的感觉是马德所追崇的,他希望听众能够感受到他心中所想,感受到他想要表达的真情实感。

  这首新作《戒不掉的习惯》是马德的全新单曲,整首歌曲伤感气息油然而生,随着音乐的行进,情感也逐渐递进,让听众随着歌曲去感受伤感爱情所带来的心灵冲击。在爱情的世界里,受伤在所难免,或许这也是一种情感经历,只有能够处理好这样的情感在能够去享受爱情的魅力。这也正是马德想要表达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爱情,也没有什么能够打败爱情,只要我们用心去爱,就一定能够在爱情中有所收获。

  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很多人被马德浑厚的嗓音所吸引,被他的情感所吸引,被他的歌声所吸引。马德用歌曲讲述了生活,诠释了爱情,相信这首歌曲会为他带来新的收获,让他的音乐生涯走向新的高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30727.shtml report 1034  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马德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戒不掉的习惯》,整首歌曲情感真挚,意境深远,让听众随着音乐走进歌者的心中去感受那种伤痛和悲鸣。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