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进《有太多人》直奔人心 唱出你我他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民音乐人高进,再次以独特的音乐视角与价值观点,用最生动朴实的语句娓和扣人心弦的音乐娓娓道来你我他身边的故事。也许你很在乎别人眼中的自己,就算拼了命只为了得到一次肯,音乐开始一语道破直奔人心, 这位内地80后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征服着每一位听众的耳朵,相信这首《有太多人》你也一定能在歌里找到自己。

  高进从小就喜欢音乐,少年时就组建乐队。十几岁就开始自学作词作曲后期编曲制作,自己创作用梦想支撑着自己生活的困境,这也促使了高进在成名后依旧保持着低调不张扬的性格,不忘初心的高进只想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音乐,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带给正处于迷茫的和困惑的你我他心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43498.shtml report 2010 近日,国民音乐人高进,再次以独特的音乐视角与价值观点,用最生动朴实的语句娓和扣人心弦的音乐娓娓道来你我他身边的故事。也许你很在乎别人眼中的自己,就算拼了命只为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