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葛川野新歌《我算什么》 演绎别样人生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集表演、演唱、创作多方位才艺于一身的孙葛川野近期不仅在音乐剧方面大放异彩,而且推出了个人最新单曲《我算什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他,自加入星空盛典文化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来,力求唱、演全能发展,加之他个人非常擅长声乐与钢琴,既热爱表演又喜欢唱歌的他,《我算什么》不仅唱出了感动也唱出了态度。

  脚踏实地稳健发展 唱演全才深得小柯精髓

  2007年,孙葛川野曾在乌克兰“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演唱《My Love》并一举夺得桂冠,音乐上的天赋展现得淋漓尽致。但他并没有止步于此,还不断拓宽自己的演艺之路,在2009年开始踏足音乐剧演出,表现出不凡的表演潜力,相继参演了多部经典的音乐剧和话剧,包括《稳稳的幸福》、《等你爱我》、《因为爱情2》,话剧《天坑》等。剧中扎实的功底也让人们看到了孙葛川野的舞台天分和后天努力。

  作为小柯音乐剧的常驻演员,这个90后的舞台剧新秀不仅在近几年的表演实力上取得了不俗的进步,同时,也在音乐上与小柯合作了《有什么需要你说》、《到底该听谁的话》两首音乐原声带,纯粹的演绎方式仿佛让人回到了小柯在创作《将爱情进行到底》音乐时的鼎盛时期。

  才思尽显创作《我算什么》 深情款款演绎爱情无奈

  歌曲《我算什么》以一段钢琴独奏缓缓开启,孙葛川野磁性又略带青涩的声音娓娓道来,“我算什么/算什么/狠心的话你竟然笑着说”,透露出对爱情发自肺腑的真诚和失望过后的沮丧。如今,都市人的生活充满了各种诱惑,也有很多的压力,年轻的人们在五花八门的选择中徘徊不前。在各种选择面前,总要有些取舍,而对爱情的付出就显得更加弥足珍贵。孙葛川野在演绎歌曲的时候,唱出了一个男人对恋人的依依不舍,同时也颇有气概地接受残酷的现实,选择放手,给恋人新的出路。歌曲中的“我算什么”并非疑问句,而是一种肯定的态度,是经历了生活的波折后,是一种对于人生和生活的另类解读。

  《我算什么》由郭蔡雪作词,孙葛川野作曲,孙葛川野演唱。歌曲中除了情感上的十足表达,你还能听得出孙葛川野对音乐执着的热爱和不竭的追求。这份对待音乐的敬畏之心在他日一定会收获更多的关注和赞扬作为他付出的回报。同时,孙葛川野参演的小柯音乐剧《因为爱情2》还将持续上演,相信这个年轻人的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2/n498163766.shtml report 2700 集表演、演唱、创作多方位才艺于一身的孙葛川野近期不仅在音乐剧方面大放异彩,而且推出了个人最新单曲《我算什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他,自加入星空盛典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