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里郎重新出发新曲首发 遇见《新的自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的阿里郎组合,近期重组后再次出发,发曲《新的自己》。这一次,阿里郎组合以全新的面貌和全新的音乐理念重新扬帆起航,必将为华语歌坛带来强烈的“阿里郎”飓风。

  阿里郎15年,金曲余音犹在

  2002年,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的《阿里郎》,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随后这四个大男孩凭借《兰花指》《忘记你太难》等几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一举夺得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 第十届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特别大奖“观众最喜爱歌手奖”等多项大奖。 阿里郎扎实深厚的演唱功底、独具特色的四部和声、劲爆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国际化多元的音乐风格让众多神曲兼具话题性和音乐性,四个帅气的大男孩也受到迷妹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遇见新自己,重新归零再扬帆

  令人遗憾的是,这四个大男孩因为音乐理念的不同而选择分开发展。但在今年,阿里郎组合经历成员换血重组后,由前成员权赫担任队长,合流唱作俱佳的两位新成员崔金水、君龙,阿里郎组合以三人形式重新扬帆起航,唱响全新的音乐理念。

  阿里郎推出新曲《新的自己》,用歌曲抒发他们对音乐的新体悟,和在音乐道路上再次出发的心路历程。如歌中所唱:曾经阿里郎“侥幸赢过人生第一场战役,幸存在自己的世界里,像个穿着华丽外衣的逃兵,从此隐姓埋名”,而如今他们将要归零自己,“要把破碎的旧外壳褪去,重新拥抱,重新定义新的自己”。 这一次,阿里郎选择以抒情为主、唱跳为辅的方式去讲述属于阿里郎自己音乐故事,以更成熟、随心的音乐态度走一段新的音乐征程。重组的阿里郎明白“成熟并没有捷径”,然而他们将重新拥抱对音乐无惧无畏的热爱,不把梦进行到底,绝不轻言放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250984.shtml report 2010 单曲封面被誉为“内地音乐第一组合”的阿里郎组合,近期重组后再次出发,发曲《新的自己》。这一次,阿里郎组合以全新的面貌和全新的音乐理念重新扬帆起航,必将为华语歌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