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谢帝:“想法很简单,就是当个《有娃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23日,谢帝开启“每周一哥”模式带来全新耿直歌曲《有娃儿》。

  该曲在节奏上继续了谢老板儿一贯酷炫、爽快的风格,歌词部分除了有标志性的成都话以外,谢老板儿还很秀了一段英文,加上他独特的嗓音,可谓实力“撩”。

  众所周知坦诚、直爽是谢老板儿一向保有的态度,在这首歌中,他直接喊出人们内心最真实,但又不愿在人前承认的渴望“I wanna be a rich man!”。在小编看来,谢老板儿口中的“有娃儿”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富有,更是精神、态度上的富足。来吧,跟谢老板儿一起当个“有娃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257221.shtml report 754 6月23日,谢帝开启“每周一哥”模式带来全新耿直歌曲《有娃儿》。该曲在节奏上继续了谢老板儿一贯酷炫、爽快的风格,歌词部分除了有标志性的成都话以外,谢老板儿还很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