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综艺栏目开播 金霖《老爸你好吗》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22日,全国首档聚焦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的大型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在北京举行节目品鉴暨新闻发布会。节目将以户外体验的方式帮助素人父子化解矛盾、找回亲情,刘仪伟担任主持人,柳岩吉克隽逸等明星将作为“知心姐姐”参与其中。

  现场节目中两对父子用纸飞机的形式写下对节目的祝福,山东籍青年歌唱家金霖在主持人采访后读出纸飞机上的祝福,表示:“自己是山东人、也是山东卫视培育出来的歌手,在这里祝《上阵父子兵》栏目收视长虹。”即兴邀请栏目中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老爸你好吗》?老爸你还好吗?你是我人生指南针、漫漫旅途我自强自息……现场观众听着那一声声对老爸亲情召唤和思念的问候,不禁眼含泪花,鼓掌叫好。

  山东卫视副总监谢海平介绍了制作节目的初衷;节目制片人宋德祥也从时代背景、节目宗旨、节目嘉宾和拍摄规划等方面对《上阵父子兵》进行了介绍;节目组邀请三对关系出现问题的父子,去到陌生的环境,融入当地老百姓的特色生活,以父子组队的形式合作完成生活挑战,通过每期不同的主题与任务,让父子两人在陌生环境的亲密相处之中并肩作战,实现理解与沟通,在原谅和释怀之中找到适合彼此的相处方式,完成亲情重建。

  被誉为“孝道王子”的金霖一直励志于《孝道行天下》品牌的建立,《老爸你好吗》也是孝道系列歌曲之一,受邀演唱,金霖很开心,也很应景吸睛。金霖对记者说:“这是一档以父子为核心的大型纪实情感栏目,在真实体验中感受父爱,引领孩子对父爱的珍惜和感知中成长,对青少年儿童是一个非常健康的指引,开播我一定追剧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268239.shtml report 1721 6月22日,全国首档聚焦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的大型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在北京举行节目品鉴暨新闻发布会。节目将以户外体验的方式帮助素人父子化解矛盾、找回亲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