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国DJ双子星Two Fresh将临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夏闷热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这一针强心剂来得正是时候:“next night”品牌系列创意企划正式开启,必将让你的夜晚不再无聊。

  聚合全球优秀音乐人的“next night”,将与全国潮流圣地建立合作,举办新潮、时尚、好玩的派对活动。每场演出精心布置的现场、酷炫的硬件配置,会为潮流青年们带来前所未有的夜生活体验。不过既然号称“创意企划”,“next night”自然不仅仅局限于现场活动,未来的无限可能,邀请你共同见证!

  “next night”由北京电猴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作为一家专注于聚合欧美音乐资源,服务于中国音乐行业和娱乐行业的国际性传媒公司,“next night”的推出,正是电猴国际娱乐为实现公司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建立中国电子音乐商业体系化、引流国际级音乐资源打造高质量音乐类活动而迈出的一大步。

 


  7月1日,“next night”第一炮便请来美国纳什维尔孪生兄弟DJ组合Two Fresh。Two Fresh融合了Hip Hop、电子舞曲等风格的实验音乐为他们吸粉无数,更获得Mac Miller、Towkio等人气音乐人的赏识,参加过Coachella等大型音乐节的他们演出经验丰富。请静待Two Fresh空降北京最时髦的嘻哈音乐俱乐部ROOM 79,为帝都玩咖们带来音乐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278006.shtml report 1338 今夏闷热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这一针强心剂来得正是时候:“nextnight”品牌系列创意企划正式开启,必将让你的夜晚不再无聊。聚合全球优秀音乐人的“nextn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