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文怡单曲《甜蜜的小尾巴》 全网重装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童星邓文怡演绎的原创作品《甜蜜的小尾巴》MV在央视少儿频道全国首播,并于同日单曲在全网发行。这首歌由郑娟老师作词作曲,温暖的歌词配上动人的旋律,给这个夏天带来了阵阵清凉。《甜蜜的小尾巴》讲述着孩子对父母的依恋,浅浅的歌词却散发出浓浓的爱意,彰显着最伟大的父爱与母爱,轻缓、踏实、平凡、深沉却又温暖人心,让人眷恋。

  《甜蜜的小尾巴》的词曲作者、“音乐快递”的导演郑娟老师,在谈及这首歌的创作时也是感触颇多,作为一位母亲,从看着她的小女儿米拉在怀里咿呀待哺,逗着她努力爬行,到牵着她的小手蹒跚学步,每次她冲我嗷嗷啼哭的心烦意乱,每回她同我呵呵直乐的欢乐无比,每天她伸手向我要抱抱的无可抗拒……所有这些,都化成了音符跳跃在《甜蜜的小尾巴》里。她站在母亲的角度,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用欢快调皮的小情绪来表达小宝宝们对妈妈最深厚、最纯真的依恋之情。郑娟老师的代表作有《漂亮妈妈》、《凤凰长发妹》、《我是花仙子》、《水果岛》、《大门牙不见了》、《绝世老爸》、《百分百动听》……

  《甜蜜的小尾巴》主歌采用轻快、抒情的写法,副歌以简单的音符,将歌词的主题表达的完美至上,颇有韵味的绵缓旋律,搭配触人心弦引人共鸣的歌词情景,融入文怡温暖倾诉般的唱腔,该歌曲一经上线即获得广泛好评,广大听众纷纷在歌曲评论区留下自己和父母的故事,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邓文怡“精灵小公主”,中国新生代小童星。她从小热爱艺术,才貌双全。她音色特别,感情充沛!如高山上的清泉,纯净,自然!又如飞泉鸣玉,入人心怀!赞叹不已!她的歌声不局限于某种唱法!既有儿童的稚嫩,也有自身的独特味道!在MV中,可爱漂亮的邓文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身穿初夏系列简约服,休闲穿搭颇具时尚感,灿笑嫣然的样子仿若“天使宝贝”。调皮可爱的她一会儿同妈妈弟弟亲密互动,一会儿蹦蹦跳跳的玩起了游戏,一家幸福满满。伴随着她那独具特色的嗓音,空灵澄澈,娓娓动听。“我就是你的小尾巴,乖乖的尾巴,喜欢你笑喜欢你抱,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我就是你的小尾巴,甩不掉的尾巴,到明天到永远,要时时刻刻相伴相随。”轻快的旋律融合了甜美柔和的曲风,使我们仿若置身于童年,感受着父母子女之间的爱。

  《甜蜜的小尾巴》带着满满的诚意与温暖,用孩子丰富的情感,讲述着温暖家的故事,旋律简单易于上口,歌词阳光健康,而首发当日即取得了如此优异成绩,也给了一直以来支持邓文怡音乐,期待新单曲上线的广大听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303622.shtml report 1575  搜狐娱乐讯近日,童星邓文怡演绎的原创作品《甜蜜的小尾巴》MV在央视少儿频道全国首播,并于同日单曲在全网发行。这首歌由郑娟老师作词作曲,温暖的歌词配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