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秉洋荣获年度最佳作词人 实力与才华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度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6月2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登场,宋秉洋凭借歌曲《看见爱》荣获“年度最佳作词人奖“,这首歌曲同时作为2016MusicRadio年度公益活动“我要上学”的主题曲,宋秉洋在歌词中以贫困留守儿童们的视角传达他们对上学的渴望,对未来的期冀与向往。年度最佳作词人实至名归。

  当晚,宋秉洋身着一袭银色皮衣搭配绑带T恤帅气登场,哥特摇滚风造型格外耀眼,现场带来他的出道歌曲《U Make Me Strong》,实力现场与酷炫造型引的现场粉丝尖叫连连,这次CTC娱乐的小师妹马昱矾特别来到现场给大师兄宋秉洋加油打气,小师妹孔雪儿也以蜜蜂少女队获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团体“奖项。

  宋秉洋在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先是荣获“年度媒体推荐新人“奖,以新人歌手的实力获得肯定,再到荣获年度最佳作词人奖,以创作人的身份再次被肯定,未来的路很长,宋秉洋也表示会继续创作更好的音乐给大家,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创作歌手,首张个人专辑也即将在下半年正式推出,酷炫MV也将首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304569.shtml report 1718 2016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6月2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隆重登场,宋秉洋凭借歌曲《看见爱》荣获“年度最佳作词人奖“,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