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人的心酸》将伤感进行到底 杨玲龙新作浓情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首来自于知名音乐人李天平创作,杨玲龙演绎的全新伤感情歌《男人的心酸》爆红网络,歌曲是一首闽南歌,让这份伤感有了不一样的味道。听众纷纷献出了掌声和好评,将这首歌曲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杨玲龙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创作型歌手,他喜欢用音乐讲述生活,喜欢讲生活中的点滴用音符记录下来,让听众们能够随着旋律走进他的音乐世界,去感受他的所感所悟。在不断的创作和演唱中,杨玲龙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这也让他的歌曲拥有更加独到的特点,让听众能够第一时间将歌曲和他联系起来。

  这首新作《男人的辛酸》是杨玲龙和知名音乐人李天平联袂打造的全新力作。歌曲情感真挚旋律丰富,让听众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歌曲独特的闽南风特点让听众们印象深刻。“心酸酸路已伤痕累累,空荡的感觉谁人会知。再也返不回,分不清谁是谁非,心安呢,心头酸”,质朴的歌词将情感逐渐推向了苍凉和高潮,"我对你是否不再重要。叶落太少,有什么可乞讨"那种伤痛,那种悲凉层出不穷感觉,带给听众无限的震撼和共鸣。

  杨玲龙用这首新作让听众们熟识了他,也让他的歌迷与日俱增,相信很多人会被这首歌曲所吸引,成为他的粉丝。杨玲龙表示,他会继续他的原创音乐道路,用自己的情感和经历谱写歌曲,将自己的所想所感体现在歌曲中,为听众带去最真实,最经典的旋律。

  这首新作《男人的心酸》,取景拍摄∶台州,总导演∶李天平、执行导演∶KYO、艺术总监∶朱 敏、MTV监制∶林国平、女主演∶徐蓉蓉、友情客串∶李天平、发行∶李天平、出品人∶李天平 杨玲龙、由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权打造并且推广发行的一首闽南语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306784.shtml report 1204  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首来自于知名音乐人李天平创作,杨玲龙演绎的全新伤感情歌《男人的心酸》爆红网络,歌曲是一首闽南歌,让这份伤感有了不一样的味道。听众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