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愿望》 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美梦成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天(6月23日),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陆续出炉,而在这个激动人心、许多朋友特别关注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以自己的歌曲《愿望》祝愿所有的高考学子金榜题名,美梦成真。

  相信高考已经成为了许多人一生中重要的转折点,十年磨一剑,只争朝夕,付出的汗水与泪水也终将有对应的收获,无论取得的成绩好与坏,只求无愧于心,前行的道路上还需一如既往的努力,马仕健作为一名励志典范,这些年来他的人生历程已经成为了许多人所津津乐道的事情。1999年,带着梦想和激情,背着简单行囊的马仕健只身一人来到深圳打拼。从当初在酒吧、夜总会、Disco等夜场跑场唱歌到剧组跑龙套拍戏,中间经历很多坎坷与辛酸。从一无所有到事业有成,再到如今的星光璀璨,马仕健一步一个脚印的在18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完美蜕变,并在2017年的短短半年时间内,先后成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马仕健一直奔跑在前行的道路上,永不停歇,而这也成为了即将进入象牙塔学子们学习的标榜,未来的路还很长,有许多坎坷挫折需要大家去经历和面对,不管怎样,坚信自己都是最棒的。马仕健坦言:在这个特殊的、激动人心的日子里,希望高考学子们以平常心应对所出来的成绩,这只是人生一个转折点,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面对,勇于付出和承担,成功必将归属于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3/n498313752.shtml report 1435  搜狐娱乐讯今天(6月23日),全国各省份高考成绩陆续出炉,而在这个激动人心、许多朋友特别关注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以自己的歌曲《愿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