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星张恩豪首次曝光 现场万人粉丝嗨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童星张恩豪签约公司,成为童星经纪人韩冰女士的艺人以来,发歌速度惊人,天生自带节奏感的张恩豪在签约公司后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街舞技艺。

  在单曲《十八般舞艺》发行后,引起巨大社会轰动,网友夸赞他的歌喉清澈明朗,唱出了青少年的自信、阳光。童星张恩豪也是这样的一个大男孩。

  近日,张恩豪登上万人舞台表演他的街舞和新歌。现场氛围热烈、粉丝们一直不停呼喊他的名字。现场粉丝拥簇,荧光棒随着歌曲的节奏舞动,而张恩豪在舞台上富有机械动感的舞姿更是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现场不少人跟着节奏已经舞动起来,纷纷与恩豪同唱同跳,有粉丝喊话要上台与张恩豪一起pk街舞,现场气氛活跃自由。

  这是张恩豪首次在公开场合曝光,更是新舞蹈第一次面对诸多大众,但音乐现场粉丝热情高涨,燃烧全场,张恩豪也对自己的首次亮相感到非常激动,也感谢带他进入行业的童星经纪人韩冰女士,希望日后通过自己更多的努力和创新,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及舞蹈作品,也能够给大家带来更棒的现场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6/n498677299.shtml report 2426 童星张恩豪签约公司,成为童星经纪人韩冰女士的艺人以来,发歌速度惊人,天生自带节奏感的张恩豪在签约公司后更加努力提高自己的街舞技艺。在单曲《十八般舞艺》发行后,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