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勇组建大拇指乐队 发布会首秀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黄勇带着他组建的流行乐队【大拇指乐队】,应邀出席了老大哥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我有戏•草原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并在发布会现场完成了乐队首秀。”

  6与月25日,黄勇带领着他最近组建的【大拇指乐队】参加了由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我有戏•草原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并在现场首次演出,热度飙升,嗨翻全场!这是黄勇继《勇敢勇敢》《男人花》火遍大江南北之后,首次以乐队的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之中, 确有势不可挡之势。

  音乐的道路上,黄勇坚持了二十年,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独具辨识度的音色更是获得圈内众多前辈的认可和支持。臧天朔老师和黄勇相识多年,此次组建乐队也是“臧爷”极力鼓励支持。

  乐队成员都是国内音乐圈的精英乐手,集结摇滚、抒情、民谣、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灵活多变,花样百出。成员包括主唱音乐人——黄勇、乐队队长+吉他手张亮、键盘手——徐远航、贝斯手——韩露、鼓手——肖兵!

  本次首秀,大拇指乐队也是不负臧天朔老大哥以及黄勇众多歌迷的期望,献唱的第一首歌是黄勇的经典之作《带着天真去流浪》,引得全场歌迷尖叫不止,当《男人花》音乐响起之时,众多歌迷更是在舞台正面欢呼起来,与黄勇齐唱,现场气氛直线飙升,嗨翻整个舞台!

  这也是黄勇音乐道路上新的里程碑,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努力,更是代表了新一代音乐人的精神!

  我们更期待着黄勇和他的【大拇指】在接下来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6/n498684264.shtml report 1964    搜狐娱乐讯“6月25日,黄勇带着他组建的流行乐队【大拇指乐队】,应邀出席了老大哥臧天朔担任总导演的《我有戏•草原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