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鬼故事音乐会》惊悚来袭 引爆你的“快感激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30日晚上八点,北京来福livehouse,中央音乐学院 《七日》-鬼故事音乐会,即将揭开序幕。这是国内首次以鬼故事为音乐题材的音乐会。这个未知且足够神秘的领域,让每个听完鬼故事都会吓得生活不能自理却偏偏对它意犹未尽的鬼故事爱好者泥足深陷,用音乐与戏剧结合的形式,在这个夏天演绎一场关于鬼魂的故事。

  活久见 国内首场鬼故事音乐剧

  你喜欢听鬼故事吗?是不是身边总有一群喜欢看鬼片、爱讲鬼故事的朋友们,愚蠢的人类每次听完鬼故事都会吓得经期紊、生活不能自理,但每一次又都意犹未尽......

  鬼故事音乐会,以音乐为主,戏剧为辅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一个在世间停留七日,不愿离去的鬼魂视角,给喜欢追求刺激,探索未知人类讲一次汗毛乍起的故事。

  鬼故事音乐会 引爆你的“快感激素”

  “我再次醒来的时候,身上没有缠绕的针管,周围也没有氧气瓶,我好像已经不在医院里了,有些穿着寿衣、五官模糊的人从远处走来,他们告诉我,沿着前面这条路,我可以重新遇见,我生前最重要的时光……”

  科学表明鬼故事能促使人分泌肾上腺素、多巴胺和内啡肽等“快感激素”。

  没有人知道世间是否存在轮回,也没有人能证明世界上真的有鬼,人类喜欢追求刺激,探索未知,所以我们才会对鬼故事深深的着迷,通过听鬼故事、看鬼片来满足内心的好奇。

  6月30日,黑色星期五,晚20:00,北京来福音乐现场,中央音乐学院 《七日》-鬼故事音乐会,带你敲开那些未知事物的大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6/n498685214.shtml report 1231  搜狐娱乐讯6月30日晚上八点,北京来福livehouse,中央音乐学院《七日》-鬼故事音乐会,即将揭开序幕。这是国内首次以鬼故事为音乐题材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