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叽里咕噜《白日梦班长》上线 新民谣风追求纯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叽里咕噜组合
叽里咕噜组合


  6月14日,JC练习生出道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圆满结束,筹备两年之久的叽里咕噜组合也终于开始面向广大观众。

  叽里咕噜是极创引力传媒旗下JC艺人学院培养出道的女子组合,由Vera、谈楚然、郑越敏三位成员组成。队长Vera和谈楚然毕业于深圳大学,郑越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三位女孩在JC艺人学院经过一年多的秘密培训,在声乐、舞蹈、乐器、创作等方面能力俱佳。发布会当天,JC艺人学院的校长,天舞IDG的创始人Kenn(陈琦沅)先生和陈刚先生也来到现场,送上了对三位成员的祝福。“叽里咕噜”有一种碎碎念、自说自话的感觉,这也暗喻着她们的音乐是率性而为、随心发声的。她们作为现代都市女孩,用音乐表达对生活的态度和对社会的看法,风格更偏向于民谣。

  《白日梦班长》是叽里咕噜组合出道的第一首单曲,歌词由成员谈楚然创作。每一个女孩在年轻时都有很多幻想,这首歌很直接地写出了这些美好的幻想,光着脚丫,踏着海浪,大唱歌谣......慵懒的贝斯声,随性的鼓点,时而穿插其中的Solo,再加上三位女孩甜美的嗓音,让这首歌非常轻松悦耳,就像是下午三四点钟的太阳,透过窗户,晒在人身上暖暖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7/n498803995.shtml report 1368 封面叽里咕噜组合6月14日,JC练习生出道发布会在北京明星基地圆满结束,筹备两年之久的叽里咕噜组合也终于开始面向广大观众。叽里咕噜是极创引力传媒旗下JC艺人学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