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世荣与董皇咛合唱 友情与梦想的《yesterday》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最新一期的《围炉音乐会》前beyond成员叶世荣、黄贯中、刘志远三子重聚同台献唱,引发粉丝追忆。Beyond,是我们几代人心目中的摇滚精神,他们是一个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如今的叶世荣完成了鼓手到主唱的转变,在台下携手好友董皇咛,在分离伤感的毕业季,为大家带来合唱作品《yesterday》,希望能带给大家力量。

  作为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前成员鼓手,叶世荣的身上是光环与压力齐加身,在台上中他回顾了自己从鼓后走向台前的过程,寥寥几句说不出过程的艰辛,毕竟人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接受这个转变;对于这样的转变,好兄弟黄贯中却非常支持,他对叶世荣说道:“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之前就和你说过,希望你可以站在前面来唱歌”。

  此次受邀与好友董皇咛合唱单曲《yesterday》,意在写给青春年少的友情与梦想;身兼歌手与音乐制作人的董皇咛,实力与才华兼备的他,历经多年才从幕后走到台前,相同的的音乐追求,这是他向叶世荣发出合唱邀请的原因。过去的昨天无法割舍,同时又憧憬着未来,前路虽然坎坷,希望你到达终点时,初心依旧。回忆是永恒的,而歌曲是回忆的放映机,比如曾经的Beyond乐队,比如黄家驹,比如即将毕业分道扬镳的芊芊学子。

  中文粤语的搭档组合让人新奇又倍感期待,叶世荣的豪迈与董皇咛的深情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个答案就需要大家去单曲《yesterday》中寻找答案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8/n498954819.shtml report 1184 最新一期的《围炉音乐会》前beyond成员叶世荣、黄贯中、刘志远三子重聚同台献唱,引发粉丝追忆。Beyond,是我们几代人心目中的摇滚精神,他们是一个人的青春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