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理想音乐第三季开幕 郁可唯要与二次元歌手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泳鑫
赵泳鑫

郁可唯
郁可唯

  6月27日,第三季•次元音乐节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郁可唯、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赵泳鑫、范忆堂、刘珂矣、耀乐团助阵演出,耀乐团还与虚拟歌手洛天依联合表演了主题曲《光速行者》。作为OST的“承包者”,郁可唯这些年演唱了很多影视歌曲,她表示接下来还会唱更多与二次元相关的作品,或者跟二次元歌手进行合作。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次元文化、次元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希望能给予喜爱次元音乐的年轻人以支持,理想音乐第三季发起了活动核心赛事——X-Voice•次元Idol挑战赛。这同时也将成为挖掘次元音乐偶像的重要阵地。据悉,X-Voice•次元Idol挑战赛的线上海选将于6月30日开启,之后用户可以进入理想音乐第三季活动专区进行报名、上传作品及投票等。

  比赛期间,由投票产生的十强将得到线下封闭式明星训练营机会。在训练营中,选手除了接受声乐、表演、舞蹈等常规培训,更将接触到与艺人演出相关的专业指导。而更多对二次元音乐表演感兴趣的年轻人,也可通过直播共同观看。随后,在经历与明星同台演出的拉票赛后,最终的优胜者将在于9月举办的X-Voice盛典上决出,并有机会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约。

 

  除了次元音乐推荐、参与互动性更强的赛事外,在理想音乐第三季专区中,音乐风格馆、次元音乐专栏、王道音乐、校园次元文化访谈等线上专题、音视频栏目也将逐步推出,讨论次元文化、次元音乐的发展趋势同时为用户普及相关讯息,也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和理解年轻人的喜好。

  而紧随发布会之后的次元音乐节,更是点燃了全场年轻人的火热激情。不仅有世界首位V家中文虚拟歌手洛天依以充满科技感的3D形式“空降”现场,与内地流行电音乐团耀乐团共同演唱了本季活动主题曲《光速行者》,更有华语乐坛实力女歌手郁可唯,唱作歌手、制作人、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赵泳鑫,禅意歌者&音乐唱作人刘珂矣,融合音乐人范忆堂带来的精彩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8/n498967785.shtml report 2146 赵泳鑫郁可唯6月27日,第三季•次元音乐节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郁可唯、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赵泳鑫、范忆堂、刘珂矣、耀乐团助阵演出,耀乐团还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