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男团帅气亮相品牌活动 大谈运动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ZERO-G男团走红毯签名
ZERO-G男团走红毯签名

ZERO-G男团观看演出
ZERO-G男团观看演出


  6月27日,ZERO-G男团四名成员ZERO-G云朗、ZERO-G尉劼、ZERO-G斯然和ZERO-G卓沅为某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助阵造势,从颜值到气场,实力演绎将运动服穿出时尚穿出风格的学问。

  男团成员爱运动 爆料:买运动服只追求舒适度

  ZERO-G男团成员各个都潮酷有型,运动服却以追求舒适度为主。成员们表示,平时跑步健身都会买适合的装备,以免受伤。以追求舒适度为主,运动类的服装舒适度和运动性是最主要的因素。

  取经爱乐之城 出演全息音乐剧提升自己

  除了聊时尚,电影也是他们不可或缺的话题,如今影视歌多栖发展的成员们也是越来越多,为了提升演技,经常从电影里取经。

  成员们介绍最近爱看的电影是《爱乐之城》,因为ZERO-G是偶像团体,又能唱又能跳还能演的演员很让他们钦佩。也因为《爱乐之城》,成员们觉得自己能力上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提高。为了展示自己的优秀才艺,也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表演的实力,近期ZERO-G成员们出演了一部全息音乐舞台剧《龙》。

  据悉该剧将在今年7月份与观众见面,期待届时可以在剧场里看到他们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9/n499096749.shtml report 1419 ZERO-G男团走红毯签名ZERO-G男团观看演出6月27日,ZERO-G男团四名成员ZERO-G云朗、ZERO-G尉劼、ZERO-G斯然和ZERO-G卓沅为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