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禾用音乐释怀 原创歌曲《别再说以后》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近日全网首发原创新歌《别再说以后》,这是继她翻唱作品《当你》后的首张原创,单曲全权由张紫禾本人担纲词曲创作。

  别再说以后:既是感伤,也是多情挽留,在歌曲中她用歌唱去释放积郁在内心的落寞。张紫禾推出全新单曲《别再说以后》,透过感性的低吟浅唱,流畅却又略带伤感的演绎,倾诉出一段夏日般的“青春萌动”。歌词里“别再说了,以后一切都会变好的;我们会在一起的,以后就可以靠近了;你不用伤感了,以后我不会忘了你的;这是我的选择,以后在哪呢......”轻盈的演唱,她在歌曲中释怀,却也不失为一种多情的善感。

 

 


  她的歌声如同阵阵春风春雨给人以盎然生机的感受,做为歌坛新人的她一直被歌迷冠以“百变女神”的称号,张紫禾犹如一块天然未饰的玉石,开始以青春的激情,勾勒打磨她追求音乐的艺术人生。早在翻唱作品《当你》中,其嗓音就已经脱离了青涩与稚气,与原唱不同的是张紫禾的歌声空灵透彻,婉转单纯。在气息上也平稳适度,节奏把握的恰如其分,可见其唱功扎实。不管哪种风格,张紫禾所演绎出来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能去重新体味歌曲中的情感表达。

  这首《别再说以后》是张紫禾2017年发布的第一首独立操刀词曲创作的歌曲,她用那清澈又温暖的声音,娓娓唱出人们心底最真挚的想念。在去年底与北京华数唱片成功签约后,此次,张紫禾首次发力推《别再说以后》、《窗外》两首原创主打,于6月初正式签下两首歌曲的音乐版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9/n499153210.shtml report 1861  搜狐娱乐讯华语清纯系女歌手张紫禾近日全网首发原创新歌《别再说以后》,这是继她翻唱作品《当你》后的首张原创,单曲全权由张紫禾本人担纲词曲创作。别再说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