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品源自曝负债千万出唱片《围炉》改编金曲跪谢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继黎明、张信哲、崔健、王杰等殿堂级的乐坛巨匠震撼发声后,“情歌鼻祖”黄品源也来到了《围炉音乐会》舞台。直白纯情的曲风、忧郁独特的嗓音,他普及了大众情歌,也一直守护音乐梦想。本期《围炉音乐会》,黄品源携手“知性歌后”万芳重聚舞台,追忆往昔,在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讲述出道27年的音乐初心。

 


  压力大到三天三夜未睡,改编金曲能否惊艳重生?

  《围炉音乐会》向来荟萃经典。本次,经典歌王黄品源也带着自己的经典曲目,为围炉粉丝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情歌演唱会。不过,这次的经典情歌可有些特别。为了让经典重新焕发生机,他把每首歌都做了改编,并不断地与音乐总监、编曲老师沟通磨合。为了准备这场音乐会,压力大到竟三天三夜没有合眼,直到正式录制前还在不断修改。

  与此同时,对歌曲要求的极致也让彩排变得没那么顺利,重新的编曲让助唱嘉宾万芳有些乱了阵脚,始终无法适应节拍,导致不停地重唱。黄品源也在舞台上来来回回,不停地喝水缓解紧张。彩排一度陷入僵局,考验着黄品源与万芳的默契,也挑战着黄品源的音乐极限。面对《你怎么舍得为我难过》、《小薇》、《那么爱你为什么》等经典旋律,他能否颠覆自己,改编成功?这份匠人心意又能否打动观众?

 


  “黄金万两”27年首次同台 万芳疑似“小薇”原型

  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黄品源与万芳“黄金万两”组合的同台演唱。这对声称“娱乐圈最贵组合”的师兄妹以一首改编版《小薇》惊艳亮相。《小薇》混以FankRack摇滚风,变得乖张又充满魅惑,,强势征服了观众的耳朵,加之男女搭配的视觉效果,引得台下直呼“听不过瘾!”观众的热烈反应也打开了黄品源与万芳的话匣子,两人称彼此是“特别的友谊”。

  这友谊到底有多特别?事实似乎更值得玩味。当大家在外面围炉吃火锅,主持人吉杰说到万芳就是黄品源当年心中小薇时,竟惹得这位“情歌王”一时语塞,连忙解释道:“万芳绝对是每个人心中的小薇”,与之前他说“想重新找回与万芳的合作感觉”的嘉宾邀请理由完全不符,导致场面一度陷入尴尬。这突然安静的空气,更加引人好奇……

 


  自曝负债千万出专辑,下跪粉丝发声“我还活着”

  音乐之外,他是一个和主持人吉杰、宋晨玩帆船的阳光大男孩。音乐以内,他细腻敏感,用音符分享自己的痛苦。在本期《围炉音乐会》的舞台,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黄品源的“虔诚一跪”。他是纯粹的音乐人,在围炉舞台字字句句透露出对音乐的热爱。于是,在表达“唱片已死”的失落感时,他终于忍不住眼泪决堤,虔诚下跪粉丝:“谢谢你们,让黄品源还活着。”

 


  此外,他更是自曝负债千万台币做唱片,称不想赚钱只想写歌,在《围炉音乐会》为粉丝改编献唱一曲《不想说再见》,并讲道:“因为粉丝,所以我还在这里唱歌。”让观众看到了他对音乐的敬重,也看到了他的赤子之心。

  据悉,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黄品源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回味经典,走进黄品源的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29/n499161064.shtml report 2969 搜狐娱乐讯继黎明、张信哲、崔健、王杰等殿堂级的乐坛巨匠震撼发声后,“情歌鼻祖”黄品源也来到了《围炉音乐会》舞台。直白纯情的曲风、忧郁独特的嗓音,他普及了大众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