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欣桐见面会人气爆棚 新碟拥抢一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郭欣桐新歌《123》上线后,日程表被排的满满的,新歌见面会也陆续在全国展开,场场都异常火爆,作为歌坛新人,此等场面也属罕见。

  当记者问及签唱效果,郭欣桐很开心的聊了起来,本来还为新歌是否受欢迎有所担心,但通过一些列的活动与歌迷接触后,发现他们很喜欢自己的音乐,并且有的已经成为了“忠粉”。当然也有反面的声音,其经纪公司乐观的告诉记者:“人无完人,艺人也是人,任何批评的声音和支持的声音都说明了关注,并且她还在继续努力中”。

  郭欣桐在每场新歌见面会都礼貌地和台下的观众们打招呼,感谢每位的到来,并尽心尽力的配合现场的各种互动及提问,还和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近况及未来规划。首批EP大碟已经被拥抢一空,现已在抓紧赶制再版。用她本人的话:把每一场见面会都当成第一场来做。近期一直忙于新歌宣传的她明显身体疲惫,但工作人员透露,郭欣桐只要见到有歌迷来,多少疲倦立刻消失,尽量满足歌迷们的合影和签名要求。更有歌迷留言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这轮新歌宣传还未结束,又将推出新歌,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原计划9月份才推出的新歌,在郭欣桐多次要求下,可能会提前上线,原因就是她不想喜欢她歌的歌迷等太久。这样一个原因也足以让其公司忙到头疼,工作人员称虽然很辛苦,但每次加班时都能看到郭欣桐陪大家一起加班,还亲自给大家订夜宵买下午茶,倍感温馨,再辛苦也值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79703.shtml report 1834 近日,郭欣桐新歌《123》上线后,日程表被排的满满的,新歌见面会也陆续在全国展开,场场都异常火爆,作为歌坛新人,此等场面也属罕见。当记者问及签唱效果,郭欣桐很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