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色系公布练习生出道名单 ZERO-G新成员诞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新成员
新成员


  近日,白色系练习生官博公布新一轮通过《进击的练习生》直播选拔出道的练习生名单。

  历时半个月,经过舞蹈、歌唱、Rap、MC和台词六个部分的专业技能考核和粉丝激烈的投票之战,最终在6月21日ZERO-G官方APP上直播的《进击的练习生》中,决出了最终的出道人选。天秤座颜值担当ZERO-G斯然,射手座俏皮担当ZERO-G鹭卓,金牛座rap小能手ZERO-G钦骋,天蝎座颜值担当ZERO-G崇轩,双鱼座国际担当ZERO-G寅聪,狮子座忙内担当ZERO-G泰勋,这六名练习生获得珍贵的出道机会。

  据悉,白色系定期会通过《进击的练习生》节目选拔出道成员,最终由ZERO-G官方APP上的粉丝投票选出出道人选,期待这些成功出道的练习生能够给粉丝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86237.shtml report 837 新成员近日,白色系练习生官博公布新一轮通过《进击的练习生》直播选拔出道的练习生名单。历时半个月,经过舞蹈、歌唱、Rap、MC和台词六个部分的专业技能考核和粉丝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