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多伦多中国音乐院十周年系列巡演活动 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十周年系列巡演活动正式启动。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是由琵琶演奏家何晓梅女士和胡琴演奏家陈国产先生于2007年共同创办的一所以学习中国民族乐器为主的学院。该院所聘请的老师均由来自中国大陆音乐学院和专业演出团体的老师和演奏家组成,是多伦多唯一一所由专业老师教学的音乐学院。

  在今年5月份,由多伦多中国音乐院院长陈国产及何晓梅女士共担任的北美中乐团长带领下到访欧洲葡萄牙,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巡演受到热烈好评,当时演出市场出现一票难求现象,足已证明中国民族音乐在国外的受迎程度及对中国文化的喜爱!学院还经常组织慈善和筹款演出及中国音乐讲座活动,同时也让加国华裔青少年和不同族裔的人們从另一角度了解中国文化,并让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加国多元文化中,一直在大多地区中乐爱好者中口碑良好并深受推崇。

  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十周年系列巡演活动将举办“国乐精英耀多城”音乐会、“国乐情怀”大型音乐会,分别邀请中国大陆顶尖音乐家及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加盟,让大多伦多地区的中乐爱好者能及时了解中国当今前卫音乐家的风采和中国音乐发展状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92876.shtml report 1349   搜狐娱乐讯日前,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十周年系列巡演活动正式启动。多伦多中国音乐学院是由琵琶演奏家何晓梅女士和胡琴演奏家陈国产先生于2007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