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力北京见面会正式开票 实力嘉宾助阵见证成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达意美施娱乐 倾力巨制 《董力· 成长的足迹 北京见面会》 将于8月6日晚19:30与大家相约北京展览馆剧场。届时会有王牌主持嘉宾李锐鼎力助阵,更有人气萌娃“阿拉蕾”到场,重现“实习父女”高颜值超默契组合。

 


  8月6日,对于董力来说是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去年的这一天,他将另一个全新的自己呈现在大家面前。也是在这一天,水动力这个大家庭从4000人一夜之间增长到19万人。这突如其来的关注和不可估量的喜爱,让年少的董力有一丝窃喜、一丝无措,但更多的是一份坚定,坚定未来的方向,坚持不悔的初心。

  把这次见面会选在8月6日,因为这是属于董力和“水动力”的纪念日。陪伴他一路走来的“水动力”懂得这一年来他走过的路、他流过的汗水、和他阳光下灿烂的笑容。为了回馈水动力们的追随与陪伴,见面会设计了满满的惊喜,梦幻粉的演出舞台,配备专属见面会定制服装,神秘才艺表演环节,水动力们更有机会可以与董力一起互动。此外还有一大波惊喜正在赶来的路上,具体详情,我们周一见。

 


  2017年8月6日晚19:30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的《董力·成长的足迹北京见面会》 将于6月30日中午12:18在大麦网准时开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8月6日成长中的董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294754.shtml report 1779  搜狐娱乐讯2017达意美施娱乐倾力巨制《董力·成长的足迹北京见面会》将于8月6日晚19:30与大家相约北京展览馆剧场。届时会有王牌主持嘉宾李锐鼎力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