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迪玛希冯建宇现身南京机场 罗志祥遭粉丝示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今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昨天罗志祥、冯建宇、许嵩、蒋瑶佳等明星嘉宾陆续抵达南京,为了给粉丝们谋福利,此次主办方带着“尖叫接机团”去现场迎接明星团队的到来。同时各地粉丝也从全国赶来,为自己爱豆提前呐喊助威,大部分粉丝清晨都到机场、火车站等候明星的到来,有常年跟着爱豆跑全国宣传的粉丝,也有南京本地第一次在家乡见到自己的偶像,他们表示非常兴奋,有喜欢罗志祥多年的男粉丝表示第一次见到“活的罗志祥太激动了”,面对尖叫接机团的镜头,只能尖叫着喊出”罗志祥我爱你“来表达当时的心情。来接许嵩的大部分粉丝表示已经爱了他数年,每一次见到许嵩都感慨颇深,似乎许嵩的确能够见证自己的成长一般。

  男粉丝“示爱”罗志祥 静候十小时训练有素

  尖叫接机团小分队也是凌晨就到达南京机场和火车站,谁知道比尖叫接机团还要”勤奋“的是明星嘉宾的粉丝们。尤其是罗志祥的粉丝。爱豆明明是傍晚的飞机,粉丝们却一大早就来到机场等待,虽始终见不到偶像,但一点也没显出焦躁。

  在场等待的男粉丝们与记者聊起爱豆时,更是眉飞色舞,称自己的发型都是跟着爱豆学的,独一无二,言语间不时透露出因爱豆而生的自豪感。论起表白来,男粉们也是毫不羞涩,大大方方对着镜头,铿锵有力地对罗志祥大喊出“我爱你”!活泼而又真诚的示爱让女粉看了都说好,大家都不约而同鼓起掌来。

  由于航班的延误,罗志祥到达机场的时候,粉丝已在此苦等了数小时。但当罗志祥终于现身时,粉丝们并没有失态地一拥而上,她们犹如一支训练有素的部队般,绝不推搡拥挤。甚至在看出爱豆略显疲惫后,她们也不会要求罗志祥热情回应,而是一路静默相随,让罗志祥在整个过程中轻松前行,她们只是不时会向前小跑几步,调整相机角度,为自己留下更多关于爱豆的记忆。遇上这样的粉丝们,真是无比的暖心啊!

  冯建宇被公认“宠粉专业户”,温柔杀迷醉现场所有人

  被粉丝视为“英挺俊美,勾人心魄”的冯建宇是第一个抵达南京并进场的明星,大家都知道作为人气爆棚的爱豆,冯建宇掌握了高段位的宠粉技能。昨天一身牛仔休闲装现身机场,尽管带着口罩依旧难掩他那俊俏的脸庞,走路发光、眼神温柔,一路向粉丝投递“温柔杀”,让所有粉丝为之迷醉,连旁人也不得不佩服冯建宇“宠粉专业户”的称号。

  冯建宇的粉丝都是从全国各地特意赶来,很多粉丝告诉尖叫接机团,喜欢冯建宇就是喜欢他的所有,“他全身上下都喜欢,他怎么样都喜欢”,至于想在尖叫之夜听到他唱什么歌,粉丝们也一致表示,唱出了自己的心情吧,就是很勇敢的喜欢他,也想让他知道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在他的背后支持他。”

  许嵩一现身秒杀众人,粉丝感慨“爱了十年”

  十年前的许嵩和他的原创音乐作品就一起风靡音乐圈,歌曲朗朗上口、旋律清新好记,真的是圈粉无数。不过许嵩的粉丝黏性真的不要太好,大部分粉丝对他一追就是十年。在粉丝心里,他的每一首歌总能引起内心的共鸣,牵出心中的那份青春的忧愁与迷茫。

  临近傍晚的时候,在火车站已聚集了一大波V迷,乌压压一片人举着灯牌。毫不意外的是尖叫接机团随便采访几个粉丝,他们都表示, V迷粉龄时间已相当长。有长达11年的老粉,较为年轻的学生粉也已经有9年粉龄。人生不过几个十年,许嵩俨然已贯穿了他们生命中的一个重要时段,每一次见到许嵩都感慨颇深,似乎许嵩的确能够见证自己的成长一般。

  有如此长情的粉丝们,爱豆也是心里一暖。许嵩一现身,V迷就瞬间变成了“今日最甜”。因为V迷们是当天唯一和爱豆合照的粉丝群体。许嵩径直走到粉丝群中,拉低口罩,有礼貌地跟大家问好,合照时绽放笑容,拍照姿势也是为粉丝竖起大拇指呢!

  迪玛希引发机场骚动 粉丝遗憾没有见到本人

  当天的粉丝接机人气最旺的无疑要属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全国的粉丝凌晨都已经在机场集合,粉丝阵容绝对不输给任何一线明星,整个机场都弥漫着粉丝“迪玛希、迪玛希”的尖叫声。当迪玛希乘坐的飞机刚刚抵达南京机场,粉丝们就开始一阵阵欢呼,以至于机场安保人员出动,为了保证现场粉丝的安全,机场决定用安保出口护送迪玛希出机场,没有见到爱豆的粉丝们虽然十分遗憾,但也都表示理解:只要迪玛希安全就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307238.shtml report 4035 尖叫之夜南京演唱会今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开唱,昨天罗志祥、冯建宇、许嵩、蒋瑶佳等明星嘉宾陆续抵达南京,为了给粉丝们谋福利,此次主办方带着“尖叫接机团”去现场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