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创意活动演出集结 这就是你要的“壹场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壹场派对”海报
“壹场派对”海报

  7月15日,北京电猴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厂牌M.BASH再出击,联合格瓦拉生活旗下潮流演出厂牌WGOING,将在北京的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推出包含创意活动、精彩演出的“壹场派对”。

  “壹场派对”集结了中国Hip Hop圈的顶尖力量:音乐风格纯正的丹镇北京、获得吴莫愁等明星青睐的Fcyco、Cloud Wang领衔的高颜值偶像厂牌ONO、温柔“孤神”满舒克、说唱天团红花会,都将在“壹场派对”的现场与乐迷们相见;期间更有视觉艺术家XD的表演、说唱对战等等,都让门票格外超值。

“壹场派对”官方Afterparty
“壹场派对”官方Afterparty


  而更超值的是,凭门票还可免费进场Club Mix,参加凌晨十二点开始的“壹场派对”官方Afterparty,音乐深刻的“纸博士”国蛋在那里等候大家,用他标志性的慵懒声线为整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壹场派对”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演出大肆刺激你的肾上腺素,现场还将举办探讨陌生人之间暧昧初体验的“KISS GOODBYE”大赛。鼓励大众抛开各种条条框框,回归感情里最本真的美好,找回曾经的感动。同时现场更设有潮流市集,全方位带给参与者最新鲜的体验。

 


  从四月的日本人气说唱歌手KOHH双城巡演,到7月1日开启“next night”品牌系列创意企划,再到15号呈现“壹场派对”,电猴国际娱乐正在用一场又一场的高质量演出活动,重塑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建立健康积极的玩乐态度。电猴国际娱乐的潮流航班已经启航,怎能缺席?7月15日,“壹场派对”在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17年7月15日16:00-22:30

  [地点]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二&三层(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

  [票价]早吻票120 RMB(限量200张)/预售票150 RMB/现场票200 RMB

  [阵容]红花会/满舒克Young Jack/ONO/Fcyco/丹镇北京/MC BATTLE/VJ 多媒体艺术家XD/DJ CHENCCCCC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特设潮流市集以及“KISS GOODBYE”大赛

  [官方Afterparty]时间24:00-LATE/地点Club Mix/演出艺人为国蛋Dr. Paper/参与方式为凭“壹场派对”门票即可免费进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337714.shtml report 2279 “壹场派对”海报7月15日,北京电猴国际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厂牌M.BASH再出击,联合格瓦拉生活旗下潮流演出厂牌WGOING,将在北京的格瓦拉生活·糖果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