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怡瑶:稚嫩的童声唱出追梦的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活泼可爱的李怡瑶粉嘟嘟的小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即将上幼儿园的小怡瑶很喜欢与同龄小朋友一起玩耍游戏,性格外向的她总是能表现出特别强的融合力。每天都充满了好奇心,并勇于自己探索,不怕失败。

  性格比较外向的李怡瑶很喜欢与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遇到的开心的事或者不开心的事都会跟妈妈说。当妈妈遇到不开心的事时,小怡瑶也会主动送给妈妈关怀,或者给妈妈倒一杯水来表达自己的爱。如此小的年龄,小怡瑶已经会用行动来温暖身边的人,果然是妈妈贴心的小棉袄。

 


  小怡瑶兴趣较为广泛,喜欢舞蹈、唱歌、画画。妈妈说一两岁时看少儿节目,小怡瑶就表现出超长的模仿能力,孩子天生乐感强,肢体协调,身体会不自觉随着音乐节奏扭动。据悉,小怡瑶已经录制了自己的单曲《最好的拥有》,稚嫩的童声唱出追梦的初心。

  谈及签约公司初衷,妈妈也表示,希望给孩子创造更多机会,开拓孩子的眼界,希望会对孩子未来的身心健康发展有帮助。同时也表示不会给孩子太大压力,只会尽力引导孩子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祝愿李怡瑶小朋友能够快乐地成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339939.shtml report 1350  搜狐娱乐讯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活泼可爱的李怡瑶粉嘟嘟的小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即将上幼儿园的小怡瑶很喜欢与同龄小朋友一起玩耍游戏,性格外向的她总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