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童可可宋孟君现身《嬉戏大作战》 同名主题曲超洗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据悉,音乐才子宋孟君与童可可将于7月2日做客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嬉戏大作战》节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他们二人也将首唱同名主题曲《嬉戏大作战》,话说有么有吊足小伙伴们的胃口?

  说到宋孟君可谓是活力大冲关的元老级人物了,早在五年前大学时期的宋孟君就曾担任过《活力大冲关》主持人。之后凭借歌曲创作天赋,接连三年为该节目创作并演唱主题歌,受到全国观众的热捧。

  随着《活力大冲关-嬉戏大作战》全新一季的播出逐步临近,嘉宾海报也提前曝光,跑调哥、朱利安、安安、宝蓝、崔晨曦、张雨晴Maggie、君池、丞磊等艺人将陆续亮相节目。从曝光的海报中就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节目的精彩,届时宋孟君与童可可这对金童玉女也将率领男神女神们,在常州太湖湾嬉戏谷,一起为大家上演一场CP嬉戏大作战,不仅好玩,嘉宾的颜值也是绝对够劲儿,可以说是赏心悦目的节奏。

  超人气嘉宾们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也来到常州太湖湾嬉戏谷一同参加录制,而节目的主题曲《嬉戏大作战》及MV相信也将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剧宋孟君透露,这次MV和歌曲的制作与以往不太一样,这是一种全新的洗脑神曲。“嬉戏就是一种随性的青春态度,不需要任何拘才能做最真实快乐的自己”,从MV海报及前段时间爆出的新闻花絮就可以看出魔法、梦幻等天马行空的画面,绝对是一大制作。宋孟君与童可可的默契配合也将让这首作品妙笔生花,更有网友表示:合作这么久了,你们俩还是在一起吧!网友们的心愿究竟能否达成,敬请期待。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7月2日(周日)17:15分在广东卫视首播,而完整版MV也将于7月4日全球首发,一起倒计时,期待宋孟君、童可可及其他男神女神带给大家的精彩吧,一起high翻炎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342894.shtml report 2719      搜狐娱乐讯据悉,音乐才子宋孟君与童可可将于7月2日做客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嬉戏大作战》节目,此外值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