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球电音第一音乐节“百大DJ”8月立志归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2014年舞台中的“中国龙”腾空盘旋吗?!还记得2016年“未来生化时代”的超强代入感吗?!还记得Dimitri Vegas & Like Mike、Steve Aoki、Tom Swoon、Fatboy Slim、Bingo Players、New World Punx(NWP)、Quentin Mosimann、Tom Swoon、Giorgio Moroder、Yprian Cassar、Joven Grech、Jonathan Mendelsohn以及吉克隽逸、李灿森、陈小春以及“你还记得我”的“陈冠希”吗?!

  作为由全球唯一的一本权威性电音杂志——DJ Mag孕育诞生的Top 100 DJs Festival(百大DJ电音节)已在中国两度狂欢。作为DJ Mag在大中国地区的唯一战略合作项目,百大DJ电音节也早已成为颇具规模与影响力的电子类国际音乐节,并成为一众电音爱好者以及沪上顶级玩咖们翘首以盼的顶尖音乐盛世。如约而来的2017年,DJ MAG及其大中华地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诺莱仕集团及旗下东方21文媒集团,携手本土实力文化公司——韵琛娱乐,联合主办2017 TOP DJs Festival,并将首次联手推动百大DJ电音节的本土多元化发展,正式将中国区TOP DJs Festival(百大DJ电音节)更名为Fantasy TOP DJs Festival(幻响?百大DJ电音节)。

韵琛娱乐总裁 李睿杨
韵琛娱乐总裁 李睿杨

诺莱仕国贸集团总经理  周腾
诺莱仕国贸集团总经理 周腾

DJ MAG亚洲区总事务  Terry
DJ MAG亚洲区总事务 Terry


  更名后的百大DJ电音节,将共同树立中国电音文化领域的权威形象,传播电音文化,扩大电音受众群,立足于本土化多元性的发展,形成平台的规模效应与品牌的全面升级。

  这个即将到来的热情盛夏,你离理想的生活,只差了一份“幻响”。这场“幻响”将遍布疯狂尖叫与呐喊,一段重新定义电音节的幻响奇遇,带给你一次玩物立志的真实体验。2017幻响百大DJ电音节(原百大DJ电音节)将于8月5日-6日桀骜回归上海,首创中世纪浸入式灯光舞台,超越极限的眼球轰炸,引爆全城耳膜高潮,释放电音魔力共振。相关艺人阵容以及开票信息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30/n499342919.shtml report 2824 还记得2014年舞台中的“中国龙”腾空盘旋吗?!还记得2016年“未来生化时代”的超强代入感吗?!还记得DimitriVegas&LikeMike、S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