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子由庆香港回归20年 音乐节献唱《东方之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子由 林欣彤
陈子由 林欣彤

陈子由 林欣彤
陈子由 林欣彤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青年演员陈子由,受邀出席了由中联办特区政府支持,香港青联、香港庆委会主办以及手工艺创作承办的“梦之夜,青葱再出发”青年音乐节,并作为青年代表现场深情献唱。

  形象气质极佳且不断努力的陈子由,不但演戏、广告拍不停,在和百变大咖王祖蓝合唱的电影《反转人生》推广曲《三五得几》中,颜值爆表的陈子由是一改平日潮排走秀冷酷风,摇身一变,搞怪上线,歌曲更是被两人演绎的魔性洗脑,“笑果”十足。可见,在音乐领域中陈子由也是火力全开,势不可挡。此次音乐节上,外形青春帅酷的陈子由受邀担任青年代表携手四十多名青年和林欣彤一起合唱歌曲《东方之珠》,舞台上陈子由是极具青春朝气,活力四射。演出现场两地青年携手共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展现出了两地青年友谊地久天长的情谊。陈子由坦言“作为青年代表,希望两岸青年人的手牵在一起,心连在一起,互相交流,一起青葱再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01/n499415575.shtml report 1891 陈子由林欣彤陈子由林欣彤陈子由陈子由青年演员陈子由,受邀出席了由中联办特区政府支持,香港青联、香港庆委会主办以及手工艺创作承办的“梦之夜,青葱再出发”青年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